悠然若水,天涯比邻

到处乱窜,喜好不定,美图美文来者不拒哈~

呃……因为工作借调的原因,好久没有来更新,现下小段子一段奉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玉堂……”
“哼……”
烛影摇曳,荧荧火光映红了两个人的脸,白玉堂黑着一张脸,双手快速但轻柔的为展昭包扎着手臂上的伤口,展昭陪着笑,老老实实坐在那里任由白玉堂施为。
“玉堂……”展昭又唤了一声。白玉堂权当没听到,替展昭裹好伤后把桌子收好,伤药一一归位,就是不去看那个令人操心的家伙。
展昭明亮的猫儿眼眨了眨,想了想,朝白玉堂伸出受伤的那侧手臂,又软软的叫了声玉堂。
展昭出身南方,一口吴侬软语温温润润的,再加上他故意示弱,那柔柔的调子容不得白玉堂不心软。
“知道错了?”
“嗯,知道了。”展昭乖乖认错,惹毛了这老鼠要顺着毛摸,若是稍微逆了些,指不定会炸成什么样子呢。
“你这只大笨猫!”
“是是是,若不是我笨,怎会被你这大白耗子拐了去。”
“……”白玉堂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来,双眼溜圆的瞪着展昭,不过下一刻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严肃的脸再也绷不住了。
明月东升,交谈之声渐起,微风吹过竹影依依,岁月静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