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若水,天涯比邻

到处乱窜,喜好不定,美图美文来者不拒哈~

百草系列之 小段子

咳,终于应付完本家那一群家伙了,准备恢复更新,先来一篇小段子打头阵。
背景是现代灵异,白展是人但却有鼠猫的外号哦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气不错,幽若约了白玉堂和展昭外出游玩。
快到目的地,三个人站在路边等红绿灯,白玉堂和展昭说笑聊天,幽若站在一旁随意的四下看。
蓦然似是看到了什么,双眼朝着一个方向看了好一会儿才收回来。
在下可是吸引了白展二人的注意。虽说幽若脸上还是那副淡然表情,不过展昭注意到她的嘴角和眼角微微有些抽搐。
“阿若,怎么了?”
“额……没什么。”幽若摇摇头,见两双好奇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自己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朝刚才看的那个方向扬了扬下巴。
“看见没?”
两小只顺着目光看去,只见路对面有一对腻腻歪歪的小情侣。
“看见了,那又怎么了?”
幽若忍不住揉了揉额头说道:“那俩都是妖精,一个是猫妖一个是鼠精。”
说实在的,在这个人神妖魔混居的世界里,大马路上看到一些个妖魔鬼怪再正常不过了,但是这天敌愣是能凑成一对儿倒真是少见。
“有意思~”白玉堂撑着下巴,一脸贼贼的笑容,“哪个是猫哪个是鼠?”
“女的是猫男的是鼠。”
见那个鼠精把自己的小女友哄得咯咯直笑,白玉堂笑的更贼了,还小声嘀咕道:“不错不错,颇有白爷我当年的风范~”
展昭/幽若: (←_←#)
白玉堂忍不住后背一凉,暗道一声完了。
等到了地方,展昭看了看周围没什么人后,笑如春风的对白玉堂温柔的说道:“白兄,你刚才嘀咕什么呢,展某没有听清楚,能不能再说一遍?”
“额……猫儿……”∑(❍ฺд❍ฺlll)
“阿若,我突然间有些手痒了。”噌的一声,巨阙出鞘。
白玉堂:(⊙×⊙)”!!!
“我也有点呢弟弟,正好,面前有个现成的目标~”刷的一下,寒光凛冽,佩剑出鞘。
白玉堂见势不对,撒腿就跑。
“猫儿!猫儿我错了!!哎呀……别打脸……嗷!饶命啊!!”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